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畅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情况投资者可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美畅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6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21.83元。那么,美畅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畅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美畅股份上市时间

    美畅股份成立于2015年7月,主营业务为电镀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用于晶体硅、蓝宝石等硬脆材料的切割。其中,用于光伏晶硅切片的金刚石线用量最大,占当前金刚石线总需求量的90%以上。基于公司的电镀工艺及技术优势,公司产品在稳定性、切割质量、工艺适用性等方面均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公司凭借产能优势和产品的质量及性能优势,与光伏行业诸多具有较强行业影响力的下游客户达成了合作关系,包括隆基股份、保利协鑫、晶科能源、阿特斯光伏、晶澳太阳能、阳光能源等硅片龙头企业。2017年-2019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42亿元、21.59亿元和11.93亿元,实现净利润6.78亿元、10.24亿元和4.08亿元。

    美畅股份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4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美畅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美畅股份大概率会在8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