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大连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以及7个无症状感染者,面对疫情的反弹,并对19万人开展核酸检测。这个时候,在核酸检测需求增加的情况下,相关上市公司或将迎来受益,具体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面对疫情确诊病例的提升,大连迅速开展流调排查、人员隔离和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对所有可能流动传播疫情的区域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核酸检测,逐渐扩大排查检测覆盖面,坚决不落一人、不留漏洞,目前,大连已经进入战时状态中。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正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中,这个时候,核酸检测相关股票又将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然而,在2020年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科华生物、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