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域旅游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西域旅游,申购代码为30085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50万元,申购价格为7.19元。那么,西域旅游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西域旅游什么时候上市
    西域旅游上市时间

    西域旅游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通过对景区景点的开发,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主要包括旅游客运、高山索道观光、游船观光、温泉娱乐、旅行社业务和文化演艺等。据了解,公司经营的景区包括天池景区和五彩湾温泉景区。另外,公司在天池景区提供旅游客运、游船观光、索道观光、演艺等旅游综合服务。

    公司经营的景区主要为5A级天山天池景区、4A级景区吐鲁番火焰山、3A级五彩湾温泉景区和4A级伊犁解忧公主薰衣草园景区。预计公司2020年1-6月营业收入为1,959.27万元,2019年同期营业收入为6,173.80万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68.26%;预计2020年1-6月的净利润为-2,286.54万元,2019年同期净利润为301.55万元

    西域旅游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29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西域旅游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西域旅游极有可能会在8月上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