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中国股市为何大跌 这两点原因投资者可以了解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全天放量下探,沪指跌幅超过3.8%,深市更弱,创业板指更是大跌超过6%。两市成交明显放量,北上资金净流出逾140亿元。那么,今日中国股市为何大跌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今日中国股市为何大跌
    今日中国股市大跌原因

    7月24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全天放量下探,沪指退守3200点附近,跌幅超过3.8%。深市更弱,创业板指跌逾6%。盘面上,全线飘绿,休闲服务领跌,板块收跌逾8%,消费电子、医药生物等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仅中船系概念飘红。

    有分析指出,今天股市大跌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国外情况导致北上资金大幅流出;科创板集体减持,昨晚科创板有8家减持+1家花式减持,减持的公司分别是瀚川智能、嘉元科技、中微公司、西部超导、乐鑫科技、光峰科技、沃尔德、容百科技和新光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