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 公司股票行情如何?

    在大家的意识当中,海底捞火锅品牌不仅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还有食材品质上乘、干净卫生的特点而出名的。但现在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海底捞股价
    海底捞股价

    原来是有消费者近日在海底捞门店就餐过程中,从乌鸡卷当中吃到了硬质塑料片。对于此事,海底捞回应该乌鸡卷由供应商生产提供,具体供应商则不方便透露,目前,对该产品的供应商生产加工、门店配餐等过程进行排查。经过排查,该事件原因已确定系生产时产品标签掉落导致的。

    然而,在此事件的影响,对该公司的股票行情造成影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海底捞公司股票行情出现回落,股价下跌2.35%,最新报33.2港元,总市值1759.60亿港元,成交量584.16万港元,换手率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