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寿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最新回应 股价有受影响吗

    性侵事件再次发生了?其实对于这种新闻,我们都是不想看到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人寿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目前此事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想要知道真相。据悉,人寿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最新回应,是怎么样呢?

    中国人寿股价
    中国人寿股价

    目前对于中国人寿的最新回应称,涉事者非公司管理人员,而且司法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当中。另外相关部门将会全力进行调查清楚,一旦发现此事属实,那么就会按照法律规定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绝不姑息,坚决维护员工及销售代理人的合法权益,但是此事对中国人寿股价有没有影响呢?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保险股持续走强了,而且中国人寿股价涨停,所以此事对于中国人寿股价并未造成影响。而此事仍然在调查当中,如果此事是真的,相信中国人寿股价或会迎来变化,所以需要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