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美同意合作5G A股有哪些企业涉及5G业务?

    据报道,英美同意合作5G。值得一提的是,英国政府近日发布禁令,称2021年起不再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对于一些朋友而言,A股涉及5G业务的上市公司也是会关注的。那么,5G相关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英美同意合作5G
    英美两国同意合作5G

    美国国务院周四表示,美国和英国外长同意推进其它的受信任5G解决方案。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发表了上述声明,但未提供具体细节。此前,英政府发布禁令,称明年起不再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在2027年底之前彻底清除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华为对此回应称,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

    据了解,A股涉及5G业务的上市公司有:科创新源(股票代码:300731)、广和通(股票代码:300638)、沃特股份(股票代码:002886)、武汉凡谷(股票代码:002194)、广哈通信(股票代码:300711)、意华股份(股票代码:002897)、超讯通信(股票代码:603322)、硕贝德(股票代码:30032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