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要从纳斯达克退市? 官方回应来了

    百度是多数人都有在使用的一款app,当然这百度做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其美股的实时行情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在近日就有消息称百度要从纳斯达克退市,这是怎么回事呢?官方回应来了!

    百度股价多少
    百度股价多少

    百度是中国最大的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公司,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百度的上市时间是在2005年8月5日,近期网易、京东、百度、携程赴港二次上市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度要退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中概股回归成为市场热议话题,就有报道称,百度正考虑从纳斯达克退市,以提高估值;目前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对此,就有官方回应来了,百度称相关说法系谣言。并且李彦宏对媒体公开表示,百度考虑赴港2次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以上消息的影响,百度股价盘前跌幅超过8%,正式开盘后百度股价下跌1%,报107美元左右,随后止跌转涨。截至收盘,百度报110.03美元,收涨1.39%。今日,百度概念股逆势走强,截至发稿,路畅科技、数据港、中海达等上涨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