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贪腐问题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众所周知,绿地控股是一家跻身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的房地产企业,最近由一起高管桃色新闻牵扯出该公司存在挪用公款以及贪腐等企业内部治理问题,该事件成为了社会舆论的焦点。现在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贪腐问题,称经调查核查迎来最新进展,一起来了解一下。

    绿地控股股价
    绿地控股股价

    根据绿地集团确认,陈军在担任绿地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期间,确存在举报所指不正当男女关系问题。决定撤销陈军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的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对于举报中所提及的经济问题,目前仍在核查中,一经查实,将立刻移交司法机关。

    由此事件还反观了绿地控股公司最近几年的业绩表现,数据显示,绿地控股市值由原本高达3100亿元严重缩水到目前659多亿元,甚至还有高达万亿巨额负债。然而,截止5月21日收盘,绿地控股股价逐渐走低,收于5.42元/股,较开盘价5.44元/股下滑0.37%,最新市值为659.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