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恢复交易 停牌一个多月股价是多少

    不同的咖啡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特别是瑞幸咖啡很受欢迎,近日这瑞幸咖啡的消息也很是受关注,现在这瑞幸咖啡恢复交易了,那么在停牌一个多后复牌,股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瑞幸咖啡复牌消息
    瑞幸咖啡复牌消息

    其实瑞幸咖啡的发展,不少投资者都有留意,前几天才看到纳斯达克已决定将瑞幸咖啡从纳斯达克摘牌,距离瑞幸上市,也刚满一年的时间。如今瑞幸咖啡停牌一个多月后恢复交易,股价暴跌。

    瑞幸咖啡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7日,瑞幸咖啡因财务造假暂停股票交易。月19日,瑞幸咖啡公告,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摘牌通知,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早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7点),瑞幸咖啡恢复交易,盘前一度大跌超50%。

    值得关注的是,瑞幸咖啡停牌一个多月恢复交易,截至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收于2.82美元,大跌35.76%,相比今年1月中旬51.38美元的最高股价,可谓一落千丈,市值蒸发已超百亿美元,目前瑞幸咖啡总市值约7.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