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5正式版推送 苹果概念股或再次迎来上涨

    苹果新功能再次上线了吗?其实不少用户都在等待着苹果新功能的,因为新功能推出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处,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功能带来的便利。目前iOS13.5正式版推送了,新功能均与新冠疫情有关,但是现在新功能推送对于苹果概念股来说也是有着不少好处的,或许会迎来上涨。

    苹果概念股走势
    苹果概念股走势

    资料显示,现在除了修复bug,此版本中的重要新功能,均与新冠疫情仍在美国蔓延这个大背景有关,ios13.5优化戴口罩解锁、增加了新冠密切接触追踪功能(中国未开放)。但是对于股民来说,自然就是比较关注着相关概念股了,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歌尔股份(002241):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

    欧菲科技(002456):公司主营产品为触摸屏、影像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并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分布于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芬兰等国家。

    立讯精密(002475):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导向为核心,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并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跨越。

    安洁科技(002635):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的重要供应商,主要客户有微软、华为、联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