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 疫苗会刺激美股吗?

    如今美国疫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还是控制不住呢?不得不说现在美国疫情确诊人数每日都在上升当中,已经形成了一个难题。目前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其中包括死亡病例90194例。另外,疫苗在美国也是备受关注,更是刺激着美股的走势,来看看。

    疫苗概念股介绍
    疫苗概念股介绍

    据了解,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高走,道指涨逾900点,涨幅近4%,盘中一度涨至千点;纳指大涨超2%,标普500指数涨超3%。疫苗刺激着美股的走势,不少股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而且疫苗相关上市公司在近期或许迎来上涨。

    另外,疫情海外持续扩散,航空业遭受重挫,波音股价由340美元持续回落,3月18日盘中创下阶段新低89美元,随后反弹,现价较89美元阶段低位已反弹超60%。对于美股的走势,股市需要及时了解清楚,毕竟近期美股的走势都是不太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