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否认收购神州 声称没有兴趣收购这样一家企业

    神州租车近日股价大跌,因为受到了不少事情的影响,而出现股价暴跌之后,神州租车也发布了最新的通知。但是近日消息也指出吉利将会收购神州租车,只不过这个事情,目前吉利否认收购神州了,副总裁称:没有任何兴趣收购这样一家企业。

    神州租车股价
    神州租车股价

    吉利集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不少股民来说,都会时刻关注着的,毕竟与我们有时候也是息息相关的。但是现在对网传吉利集团有意收购神州租车一事,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回应称,吉利没有计划收购神州,双方从未接触。

    所以网上传言吉利收购神州,那只是一个谣言,并不是真的,市民无需理会。目前神州租车官方表示不予置评。早前还传出携程有意收购神州租车的消息,也被携程官方辟谣。至于后期的最新消息,可以加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