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系市值跌近500亿 股价一路暴跌

    不少人近日应该都是有关注到这瑞幸咖啡的消息的,而受影响的还有神州租车,就有消息称神州系市值跌近500亿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神州租车的股价是如何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神州租车股价如何
    神州租车股价如何

    首先要知道,这神州租车是亚洲租车大品牌,全国千家网点的。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积极借鉴国际成熟市场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的。

    神州系市值如何

    受瑞幸交易造假波及,神州系也遭到了连环重创。4月3日一开盘,神州租车股价一路暴跌,跌幅一度超过70%。中,其股价最低价为1.2元,创上市新低。截至发稿,神州租车宣布已停牌,停牌前股价大跌54.42%,市值蒸发49.6亿元。

    所以这神州系市值跌近500亿,股价一路暴跌。已从最高点22港元跌至4.3港元。而神州租车大股东陆正耀亦为瑞幸咖啡大股东。于此同时,在新三板挂牌的神州优车(神州租车的母公司)股价下跌。截至4月3日午盘,神州优车跌25.95%,报9.5元,市值蒸发89.4亿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