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原油大涨 这些相关股票均出现大波动

    股票市场的波动会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你看,近日因为中东局势的情况,让黄金原油大涨,并且在2020年以来,已经出现多次黄金原油大涨的情况,那么这样会带来怎样的局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市场
    股票市场

    我们都知道,原油属于大宗商品,伊朗跟美国均属于原油生产大国,然而,最近这两国家居然发生了重大事件,并且两者之间的的关系还产生了升级冲击,因此,黄金原油大涨,让这些相关股票均出现大波动。

    根据以往经验,当出现地缘政治事件时,黄金、石油和军工股都会有所反应。如果美国与伊朗之间的冲突持续升级,那么国际原油价格可能会持续上涨一段时间,与原油相关的PTA、沥青、燃料油、甲醇等产品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目前国内A股市场上,与黄金、原油相关的股票均出现较大波动,商品期货产品如燃油、沥青、乙二醇、甲醇、黄金等均有大涨,其中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触及涨停。石油指数大涨3.82%,大批石油股先后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