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有哪些 2020年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进入2020年,5G相关信息依然是一个市场关注的焦点,根据5G板块上市公司2019年年报业绩行情来看,目前有31家公司公布2019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高达19家年报业绩预喜,这个时候,5G相关概念股必然也会迎来不同程度收益,那么5G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年相关概念股一览表吧!

    5G相关概念股票
    5G相关概念股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过去的2019年里,5G产业相关公司的全年净利润同比都增长了,其中,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同比翻番的上市公司具有4家,分别是鸿博股份、梦网集团、杰赛科技和沪电股份。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5G概念股还有立昂技术、上海贝岭、闻泰科技、中京电子、中恒电气、立讯精密、东山精密、中兴通讯、沪电股份、紫光国微、祥鑫科技、创意信息、创维数字、中利集团、华正新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