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纸业股迎来小高潮 理文造纸涨近5%

    生活中是少不了各种纸的使用的,造纸企业也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了,即将要步入新的一年了,所以年关将至,纸价涨势迅猛,纸业股迎来小高潮,那么这纸业股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纸业股怎么样
    纸业股怎么样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很多的,对于投资者和股民来说,股票的涨跌是很常见的了,但是大多数人也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的,近日,这纸业股强劲,就有潮理文造纸涨近5%,我们一起来看看!

    纸业股行情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纸业巨头再次集体上调纸价,玖龙、理文、山鹰、联盛再次集体上调纸价,涨幅50至200元/吨。与此同时,山鹰、玖龙及理文还公布了春节停产检修计划。春节停产,玖龙理文预计减产超20万吨,受涨价及春节停产影响,港股纸业板块已经连续5日向上,涨幅更是高达4%。

    纸业股迎来小高潮,截至发稿,玖龙纸业涨4.44%,报8.46港元,最高达8.5港元,创9个月以来新高。理文造纸涨4.91%,股价创7个月以来新高。目前成品文化纸价格已经企稳,而上游木浆价格较年初显著下跌,企业吨盈水平明显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