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或将退市 汇源果汁港股停牌近两年时间

    汇源果汁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也是不少人的回忆,因为陪伴了部分人的成长,汇源果汁也是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但是消息指出汇源果汁或将退市了,对于退市原因究竟是什么呢?这点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原因!

    汇源果汁最新消息
    汇源果汁最新消息

    据悉,汇源集团创始人朱新礼作为有权代理人的中国德源资本(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德源资本)也被法院查封,而接近41亿元的资产也是被冻结了。目前国民果汁陨落,引起了热议!

    而在今年以来,朱新礼更是被相关法院多次发出限制高消费,以及列入了失信人执行名单。资料显示,朱新礼的裁判文书高达141条,自身风险多达327条,关联风险为427条,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了?

    在2011年开始,汇源果汁连续多年都是非净利润均为亏损的,而公司的债务也是不断在增加,在2017年6月份的时候已达115.18亿元,而在2018年的时候,汇源果汁因一笔违规贷款在港股停牌。如果不能在2020年1月31日前达成所有复牌条件,那么汇源果汁将会面临着退市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