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个股异动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离不开网络的了,所以网络的安全问题也是大家注重的了,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网络安全的股票行情的,近日有消息称网络安全个股异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络安全概念股如何
    网络安全概念股如何

    网络安全是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等数据的保护了,现如今网络发展的快速,网络安全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这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那么这网络安全个股异动,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

    网络安全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网络安全个股异动,神州数码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这神州数码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云计算业务、IT分销和增值服务业务。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至于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上,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股主要有:工大高新、卫士通、启明星辰、拓尔思、美亚柏科、华胜天成等。另外这网络安全概念股还有熙菱信息(300588)、国农科技(000004)、任子行(300311)、雄帝科技(300546)、数字认证(300579)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