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大乳业公司破产 该公司首次收盘跌破1美元

    美国最大的乳业公司迪恩食品公司怎么样?其实对于该公司我们多少都会有一定的了解,毕竟我们也是买过该公司的牛奶了。只不过现在消息指出美国最大乳业公司破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迪恩食品股价
    迪恩食品股价

    目前牛奶消费持续下滑,导致最大的乳业公司破产了,不得不说现在经济等等条件都是不太好,而闲杂已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的股价究竟怎么样呢?来了解一下!

    迪恩食品表示,计划利用破产法第11章程序来维持业务运营,并在寻求在出售公司时解决负债问题。迪恩食品已获得8.5亿美元的债务人融资承诺。迪恩食品还表示,该公司正与美国奶农进行“深入讨论”,以出售其“大量”所有资产。即使双方都同意出售,在公司破产时,该交易也可能会收到更高或更好的报价。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非乳制品奶或购买其他零售商自有品牌产品,迪恩食品的业务一直在艰难挣扎。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美国人均的液态奶消费量下降了26%。

    沃尔玛于2017年开始推出自有品牌牛奶,该举措引发行业动荡,并导致迪恩食品取消了与八个州奶农的100多份牛奶合同。雪上加霜的是,连锁超市FoodLion也在2018年与迪恩食品断绝了合作关系。迪恩食品在过去八个季度的七个季度中都报告了净亏损。今年6月下旬,该公司股价在上市20多年以来首次收盘跌破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