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 智度股份发布股价异常消息!

    对于数字货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知道的,因为今年多次传出数字货币的相关信息了。目前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引起关注了,而且现在智度股份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来了解一下!

    数字货币概念股
    数字货币概念股

    目前A股市场的数字货币概念拉升,但是在上段时间之内,相关概念股智度股份已收获三连板涨停。如今智度股份更是发布了异常波动公告,目前已经就此进行了说明,来了解一下!

    智度股份表示,近期,市场和媒体对数字货币概念的热情不断增长,公司被相关媒体纳入数字货币概念股。公告还称,公司目前并没有直接涉及区块链或数字货币的相关业务。发布公告后,截至10月15日中午收盘,智度股份报收7.79元/股,下跌1.27%。

    值得关注的是,智度股份在区块链领域其实早有布局,2018年对行业龙头比特大陆进行了投资,并获得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设立的Matrixport的认股权。据悉,比特大陆作为横跨区块链、人工智能双领域的芯片设计企业,作为相关领域的绝对龙头备受关注。而根据Matrixport官网显示,Matrixport是一个集数字资产场外交易、借贷和托管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目标是为专业的加密货币交易商和投资者开发金融服务,与比特大陆在业务上有着合作互补的关系。智度股份在区块链领域前瞻性的投资布局,相当于拿到了竞争激烈的区块链赛道的入场券。

    此外,公告称公司目前虽尚未直接涉及相关业务,但公司一直在关注大数据、区块链、数字货币等技术的发展,如果未来有相应安排,将会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进行披露。未来智度股份是否会继续布局区块链及数字货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