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有什么用? 2019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以来,区块链概念股的行情很是受关注,而且区块链概念股在大涨之后又降温了,很多人对于区块链不是很了解,那么这区块链有什么用?2019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区块链概念股走势
    区块链概念股走势

    其实区块链概念股还是有很多的,而且区块链一直是资本市场上最火热的话题了,在股票市场上,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当然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

    区块链概念股

    从技术层面来看,区块链涉及到数学、密码学、互联网和计算机编程等很多技术问题。但从应用视角来看,可以越过具体的技术问题,运用“第一性原理”的思维方法,用基本的原理来思考复杂的现象。简单来说,区块链是一个分布式的共享账本和数据库,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以追溯、集体维护、公开透明等特点。

    这区块链有什么用?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点,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存证”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区块链“分布式”的特点,可以打通部门间的“数据壁垒”,实现信息和数据共享;区块链形成“共识机制”,能够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真正实现从“信息互联网”到“信任互联网”的转变;区块链通过“智能合约”,能够实现多个主体之间的协作信任,从而大大拓展了人类相互合作的范围和深度。

    总体而言,区块链通过创造信任来创造价值。至于2019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晨鑫科技(002447):晨鑫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4亿元,同比减少37.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亿元,较上年同期2.71亿元,由盈转亏。截至2018年12月31日,晨鑫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6.06亿元,较上年末减少22.74%。

    新晨科技(300542):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近年来获得了北京市科委等专业机构的认可,先后承接了北京市科委国际间电子商务支撑环境技术及系统的核心技术重大项目的研发;国际结算系统获得北京市商务局出口产品研究开发资金。

    四方精创(300468):公司设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大型商业银行为核心客户,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银行提供专业IT服务外包的企业。公司业务类型包括软件开发服务(含IT咨询)、应用维护及系统集成。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发展思路,专注于银行IT服务外包市场。

    科蓝软件(300663):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由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和硅谷的技术精英组建,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提供从网上银行到核心业务系统等全面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