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收购Fitbit Fitbit股价盘前大涨

    不同公司的发展肯定是有所差异的,特别是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这不同公司的股价涨跌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谷歌收购Fitbit了,那么这谷歌是以多少钱收购Fitbit呢?还有Fitbit股价如何?

    谷歌收购最新消息
    谷歌收购最新消息

    其实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票的股价上涨的。谷歌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一个跨国科技企业了,包含的业务也是非常多的。而Fitbit的话,是美国旧金山的一家新兴公司,这Fitbit被谷歌收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公告称,将以每股7.35美元的价格对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进行收购,总额约21亿美元,交易预计在2020年完成。这将使该科技巨头与苹果在健康追踪领域展开正面交锋。

    受利好消息影响,Fitbit股价盘前涨幅超16%。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按出货量计算,苹果在2018年占据了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约一半的份额。谷歌目前将其Wear操作系统授权给Fossil等公司,但并不生产自己的智能手表。收购Fitbit可能有助于谷歌扩展其“环境计算”硬件战略,无论用户身在何处,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