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瑞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联瑞新材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联瑞新材,申购代码为787300,股票代码为688300,申购价格预估为8.50。那么,联瑞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联瑞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联瑞新材上市时间

    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电子级硅微粉企业,联瑞新材成立于2002年,主营业务为硅微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用覆铜板、芯片封装用环氧塑封料等领域。在股东榜方面,除实控人李晓东外,A股上市公司生益科技持有联瑞新材200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1.02%,为公司单一比例最大股东。

    联瑞新材一直专注于硅微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和球形硅微粉。其中,球形硅微粉是5G通讯、航天军工、安防等军民高新技术领域所需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及基板的必备材料。但制备球形硅微粉却难度颇高,世界上仅有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少数国家掌握制备球形硅微粉的技术。

    据披露,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149.34万股,募集资金2.86亿元,用于硅微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硅微粉生产线智能化升级及产能扩建项目、高流动性高填充熔融硅微粉产能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初步询价公告显示,公司股票简称为“联瑞新材”,股票代码为688300,网上申购代码为787300。

    投资者将在2019年11月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和13:00-15:00。那么,联瑞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联瑞新材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