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今日卸任 马云退休对阿里股价有影响吗

    今天网上最热门的报道便是关于马云卸任退休的消息,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知道,马云将在今年教师节当天正式离开阿里,这一天终于来临,马云今日卸任,然而,网上依然存在这样的一个疑问,现在马云退休对阿里股价有影响吗?

    马云退休对阿里股价的影响
    马云退休对阿里股价的影响

    其实马云退休了之后对阿里巴巴的影响并没有那么的大。虽然马云已经不是阿里巴巴的CEO了,现在的CEO已经变成了逍遥子张勇。但是阿里巴巴的董事会主席依然还是马云,所以马云依然还对阿里巴巴的决定权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虽然马云现在已经退出了阿里巴巴,但是他依然在外面为阿里巴巴做着形象的代言。

    如果说马云卸任对阿里有影响,那么,早在2018年他宣布退休时,就已显露出来。当时,最直接的表现是:阿里的股价应声跌掉了百亿美元。但经过这一年的消化,短期内不会再对阿里股价有什么影响。毕竟他不是仓促宣布退休,并且找好了接班人。如果再过几十年,阿里巴巴走下坡路,那也和马云现在卸任没什么太大关系。

    虽然说马云今日卸任,但马云的“精神”依然留在阿里巴巴,现在马云退休只是一个精神符合而已,马云的人生价值、思想依然不会再阿里结束,一直会流传下来。现在大家对于马云卸任后的去向很关注,这个我们继续留意网上的最新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