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大涨8.66% 市值高达391亿美元

    上周四,拼多多股价大涨的消息备受关注,根据上周四收盘结果得知,拼多多大涨8.66%,拼多多股价报价在33.61美元,目前总市值高达391亿美元,值得兴奋的是,拼多多市值已经超越百度的最新市值369.18亿美元。

    拼多多市值超越百度
    拼多多市值超越百度

    其实,最近拼多多股价大涨8.66%,主要原因是受到2019年拼多多二季度财报的影响,拼多多二季度营收高达72.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69%。就因为这样,拼多多股价跟着暴涨,并且就这样顺利拿到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的荣誉战功。

    创始人黄峥带领着拼多多,在三年多时间内实现了IPO的梦想。于2018年7月26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这样的速度,这样的规模,五一是业界的一个奇迹。2019年8月29日,拼多多股价大涨8.66%,截至收盘,每股报收33.61美元,总市值390.67亿美元,超越百度。将国内三巨头BAT改写称PAT。目前,阿里巴巴市值4499亿美元,腾讯市值约39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