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上映 暑期档影视板块股票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在内地正式上映了,该片2018年9月初开拍,由《死侍2》的导演拍摄。据悉,该片已经蝉联北美单日票房冠军多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处于电影暑期档,而影视板块股票也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来了

    由环球影业打造的最新篇章《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8月23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好莱坞两大硬汉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携手出击,展开与邪恶力量的巅峰比拼。影片将延续《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惊险刺激、恢宏震撼的劲爆风格。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暑期档到来,低迷徘徊的影视板块也开始受到部分投资者的关注。

    金逸影视(002905):作为中国最早进入电影放映业务的民营公司之一,金逸影视2004年由广州嘉峪房地产和广州演出公司合资组建。2010年完成股改后,金逸影视数次冲击,终于在2017年10月成功A股上市。4月12日,金逸影视发布2018年报:营业收入20.10亿元,同比下降8.24%;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下降25.29%。

    唐德影视(300426):公司是一家以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为核心业务的影视公司,具备国家影视剧生产甲级资质。2015年,唐德影视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当年国内唯一实现IPO的影视公司。公司始终秉持稳健、极致的影视投资制作理念,以匠心精神为观众创作了一大批品质优良、制作精细、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

    以上便是速度与激情番外篇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据小编了解,2019年影视板块股票还有:长城影视(002071)、横店影视(603103)、上海电影(601595)、中国电影(600977)、中广天择(60372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