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省申建自贸试验区 安徽基建股早盘持续拉升

    据最新消息显示,安徽基建股早盘持续拉升,合肥城建(002208)股价大涨6%、皖江物流(600575)以及安徽水利(600502)也有小幅上涨,消息面上,安徽省正在积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申建自贸试验区。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安徽基建股早盘持续拉升
    安徽基建股持续拉升

    合肥城建(002208):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第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是最早具有国家壹级开发资质和AAA级信用评价等级的房地产企业。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专注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写字楼的开发建设,项目辐射安徽合肥、巢湖、肥东、蚌埠、宣城、广德、海南三亚等地。

    皖江物流(600575):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为淮南矿业集团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公司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长江港航物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和长江经济带航运联盟副理事单位,连续五届荣膺安徽省文明单位等系列荣誉称号。在2018亚洲品牌500强评选中,以213.8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第366位。

    安徽水利(600502):安徽水利三大主营业务为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水电投资建设与运营。经过多年的发展,安徽水利实现了由传统施工企业向建筑投资承包运营商的转变,先后投资300多亿元实施了一批水利、能源、交通、环保及城镇基础设施等EPC、PPP项目,投资地域分布于安徽、陕西、浙江、新疆、云南、重庆等省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