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增就业数据大增 三大股指悉数收跌

    出乎市场预料,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6月美国新增就业人数为22.4万人,远超市场预期的16.5万人。

    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

    数据公布后,美股承压走低。截至当日收盘,美三大股指悉数收跌,终结四连涨,道指跌0.16%,标普500指数跌0.18%,纳指跌0.10%。

    金价也陷入跌势,当日纽约COMEX黄金价格跌超1%,报1401.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则在这一利好消息刺激下短时直线拉升,并触及97.4456的近期高点。截至当日收盘,该指数报97.18,涨幅为0.45%。

    保持就业稳定是美联储的政策目标之一,此次就业数据被视作美联储是否会在本月底的货币政策会议上作出降息决定的线索。在数据发布会,分析师们纷纷发声:看来美联储降息时点要推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