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董事猥亵女童 分析师预判新城控股有3个跌停

    近日,新城董事猥亵女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江苏人)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值得一提的是,7月4日新城控股开盘后封死在跌停板上,市值大概蒸发96亿。有分析师表示,新城控股预计会有3个跌停。

    新城董事猥亵女童
    新城董事猥亵9岁女童

    作为近年来的地产界黑马,新城控股先后踏准上海及周边二线楼市房价快速上涨节奏,以及长三角三四线城市棚改去库存红利,土地货值短期内放大,销售额连年翻倍,并于2018年突破2210亿元,杀入全国房企10强,排名第8位。2018年,新城控股全年合同销售金额达2210.98亿元,同比增长74.82%。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56家机构投资者持有新城控股,基金持有3.81%,券商资管持有1.49%,合计市值约69亿。国投瑞银公告显示,自2019年7月4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新城控股采用31.12元进行估值调整;同时,对ETF联接基金持有的标的ETF,在当日份额净值的基础上考虑上述股票的调整因素进行估值。

    东证资管公告显示,自2019年07月04日起,公司对旗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新城控股(股票代码:601155)股票进行估值调整,按照31.12元/股进行估值。本公司将密切关注“新城控股”后续经营情况及其他重大事项,进行合理评估,并与资产管理计划托管人协商,必要时进一步确定其估值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城控股股票价格下挫,该公司的债券价格也会受到很大影响。控股股东持股股份中有超过50%的股份进行了股权质押,股票价格连续跌停板对于股权质押占比较高的公司来讲非常致命。此外,还有分析师表示,新城控股至少会有3个跌停。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