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银行发布稳定股价措施 6个月内实行股份增持

    7月5日晚间,上海银行发布关于稳定股价措施的公告,该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有限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

    股票增持
    股票增持

    决定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三股东分别拟增持不少于9872万元、5413万元、4798万元,合计拟增持超2亿元。据了解,6月28日上海银行发布《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的提示性公告》,该行A股股票在2019年5月31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期间。

    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该行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12.93元/股,触发该行稳定股价措施,2019年6月28日为触发日。根据稳定股价预案,上海银行应在触发日后10个交易日内制定稳定股价方案并由董事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