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延续盘整走势 北向资金加仓科技品种

    周五,A股延续盘整走势,上证指数全天围绕3000关口窄幅震荡。在周一放量收复3000点后,沪指在余下4个交易日全部呈现缩量盘整,资金观望情绪显现。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截至周五收官,上证指数周线上涨1.08%,深证成指周线上涨2.89%,创业板指周线上涨2.40%。板块方面,农林牧渔、电子、房地产行业本周涨幅居前,整体涨幅均超3%;有色金属行业领跌,整体下挫0.19%。

    虽然指数表现波澜不惊,但资金面却暗流涌动,北向资金、融资资金、部分机构席位本周均有加仓趋势。

    北向资金本周一休市,剩下4个交易日中有3天呈现净流入,本周合计净流入20.37亿元。个股方面,北向资金本周主要加仓了科技类品种。

    7月2日至4日,立讯精密、信维通信获北向资金持(流通)股比例分别增加了1.29个百分点和1.07个百分点,位居所有个股前列。沪电股份、顺络电子、卫士通等北向资金增仓幅度也在0.5个百分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