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董事猥亵女童 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快速跳水

    据媒体报道,新城董事猥亵女童,目前在上海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据悉,新城董事所涉上市公司包括1家A股公司新城控股和两家港股公司。目前这三家公司的股票走势,自然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

    新城董事猥亵女童
    新城董事最新新闻

    据悉,新城董事的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大渡河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对此,上海公安方面回复界面新闻称,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

    受新城董事猥亵女童消息的影响,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快速跳水,其中,新城发展控股跌24.34%,报价7.99港元,此前一周该股始终维持在11港元左右。新城悦跌24.42%,报6.50港元。而新城控股A股未受任何影响,截至收盘仍为上涨状态。据了解,涉案人王某今年五十余岁,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长。

    昨天晚上,新城控股在上交所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其中提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公司董事长变更,选举公司董事兼总裁王晓松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据悉,二人为父子关系。

    阅读延伸:

    新城控股董事长为王振华,为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于1993年在其加盟武进市新城投资建设开发公司时开始从事物业开发业务,并参与了中凉城第一期的开发,且在建设和项目管理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创建了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业务,自1996年起一直出任新城控股董事会的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