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三大股指周一收涨 芯片类股票当日走高

    美三大股指周一收涨。道指涨超百点,涨幅为0.44%。标普500指数上涨0.77%,纳指涨幅为1.06%。板块来看,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九涨两跌。其中,科技板块、金融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分别以1.45%、1.14%、0.87%的涨幅领涨,公用事业板块和房地产板块则分别下跌0.31%和0.29%。

    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

    芯片类股票当日走高。博通涨超4%,美光科技上涨3.9%,AMD涨2.73%,高通上涨1.9%。科技股也集体收高,苹果和奈飞涨近2%,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1.6%,亚马逊涨1.5%,微软涨1.28%,英伟达涨1.18%,脸书上涨0.1%。

    “美国制造业已经开始走弱,股市依然处于波动区间,其上行和下行受全球贸易争端因素和美联储政策影响较大。”美林银行高级经济学家阿迪蒂亚·巴哈维当日在一份报告中提醒。

    此外,受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将在未来9个月内延长减产的消息推动,油价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2美元,涨幅为1.06%。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2美元,涨幅为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