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3将开启预订 特斯拉概念股或迎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5月31日,特斯拉Model3将开启预订。有分析认为,特斯拉Model3预订的开启,特斯拉概念股或迎爆发。那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特斯拉Model3将开启预订
    特斯拉Model3预订时间

    威唐工业(300707):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汽车冲压模具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主要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汽车冲压模具领域的定制化产品。同时,公司以自身设计开发的冲压模具为基础,向客户提供汽车冲压件产品。该行业集传统产业与高科技于一身,在整个汽车工业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

    文灿股份(603348):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档汽车的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等。文灿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2亿元,同比增长4.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下滑19.36%;基本每股收益为0.62元,同比下滑34.04%。

    长盛轴承(300718):长盛轴承所生产的自润滑轴承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塑料机械、农业机械等行业,2018年,公司更是积极向核电、光热、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突破。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60亿元,同比增长16.6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21.12%。

    东方电热(300217):东方电热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39亿元,同比增长29.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亿元,同比增长74.16%;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同比增长74.05%。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东方电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0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