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村振兴概念大幅走高 乡村振兴概念股一览表

    据报道,乡村振兴概念今日盘中大幅走高,路通视信以及新农开发等多股涨停,丰乐种业股价大涨8%,云图控股、中坚科技等个股纷纷上涨。那么,乡村振兴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相关股票吧。

    乡村振兴概念股
    乡村振兴龙头股

    路通视信:公司致力于成为网络综合解决方案世界知名企业,为全球网络运营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重点培育企业、江苏省科技创业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无锡市十佳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十佳物联网企业、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一拖股份: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机行业唯一的特大型企业,1990年被国务院企业管理委员会评为“国家一级企业”。1997年,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拖拉机相关的业务、资产、负债、人员重组后进行股份制改造,依法设立了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境外发行H股股票,于同年6月23日在香港上市。

    云图控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并沿着复合肥产业链进行深度开发和市场拓展,积极探索稳定发展的新思路,公司通过多年来的资源整合、品牌运营、市场网络、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建设等举措,现已形成复合肥业务、调味品业务(食用盐及川菜调味品)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中坚科技:公司创立于1997年,前身为永康市中坚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油锯等园林机械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公司依托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涉足汽油链锯、坐骑式割草车、割灌机、绿篱修剪机、吹吸风机、锂电工具等多个产品系列,已形成年产各类园林机械和农业机械产品100多万台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