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丰能源什么时候上市 宝丰能源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3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宝丰能源,申购代码为730989,申购价格为预估11.12元/股。那么,宝丰能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宝丰能源什么时候上市
    宝丰能源上市时间

    宝丰能源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支持的特大型现代煤化工企业。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改善投资环境、加快产业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引进、吸收了多项国际国内一流的煤化工先进工艺技术。

    宝丰能源2014年至2018年财务数据显示,烯烃业务五年里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04.85亿元,实现毛利89.76亿元,毛利率稳定在43%上下。宝丰能源烯烃业务的毛利率已经超过国内两大煤炭龙头企业中国神华和中煤能源,2018年上半年烯烃业务相较中国神华和中煤能源的同类业务毛利率分别高出22.99个百分点和22.86个百分点。

    从现金流方面来看,宝丰能源主营业务目前的现金流正不断充沛。数据显示,宝丰能源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已由2014年的6.48亿元,翻数倍至2018年的32.65亿元,其净利润2014—2018年间增加了31倍。有分析认为,宝丰能源如果成功IPO的话,宝丰能源的企业市值很有可能在上市初期就超过800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申购新股后,应密切关注并及时查询中签及缴款情况。投资者可登录交易系统查询新股中签结果,确认中签后应确保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款。那么,宝丰能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宝丰能源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5月15日,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