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白粉或迎来新一轮提价 哪些钛白粉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钛白粉或迎来新一轮提价。有分析认为,受益于海外地区经济复苏、新增产能有限以及原料端金红石供给持续偏紧,钛白粉景气度或将继续改善。那么,哪些钛白粉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钛白粉或迎来新一轮提价
    钛白粉概念股龙头

    龙蟒佰利:公司建立了以钛白粉系列为支柱,涵盖锆系、铁系、钛渣、硫酸等五大类20多个品种的产业体系,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亚太、拉美、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一百余个国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双百”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

    安纳达: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钛白粉生产企业,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属皖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地理环境优越,水路、航空、公路、铁路交通便捷。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标准化AAA级示范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安徽省高性能钛白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核钛白:中核钛白是我国首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的第一家年产万吨级以上的高档钛白粉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钛白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与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推进,中核钛白随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改、扩能等重要措施,不断优化生产与管理,产品远销国内外。

    金浦钛业: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7年,2005年经资产重组成为民营企业,是较大的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企业之一,2012年8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造纸、化纤、油墨、塑料管型材、薄膜、橡胶、皮革、化妆品等领域,畅销市场,并出口到东南亚、非洲、美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