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概念股震荡拉升 小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据报道,小米概念股今日盘中震荡上扬,硕贝德股价涨停,长盈精密股价涨逾7%。此外,还有安洁科技、京泉华以及电连技术等个股走强。那么,小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米概念股震荡拉升
    小米概念股龙头

    硕贝德:公司在美国等地区设有分公司和研发中心,集成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业务方向涉及移动智能终端天线、精密模具设计制造、无线充电产品、指纹及传感器模组、半导体先进封装测试、智能检测治具及装备等领域。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可穿戴设备、笔记本电脑、汽车、无人机、安防监控等领域。

    长盈精密: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手机机构配套件,LED精密支架,精密模具为主业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总资产超过四亿元人民币。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产品国际化为目标,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

    京泉华: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总部位于深圳观澜。占地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员工近3000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有电源、磁性元器件、特种变压器等产品,并提供上述产品的ODM服务和专用产品的研制及配套服务。

    安洁科技: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的重要供应商,现有员工1500多人,主要客户有微软、华为、联想等。专业为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提供精密功能性器件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