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2019海南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南板块今日午后持续走高,罗牛山股票涨停,海南瑞泽以及普利制药股价涨逾5%,海航创新以及海德股份等涨逾4%,其他个股则有不同程度的跟涨。那么,2019海南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海南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海南板块持续走高

    海南瑞泽: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原名三亚瑞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2008年8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海南瑞泽已由创建初期的单一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企业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规格品种齐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与配送、新型环保建材等丰富产业链的大型股份制集团企业。

    普利制药: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专业从事化学药物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认证。普利制药专注并擅长于药物缓控释制技术、掩味制剂技术和难溶性注射剂技术,公司主要产品地氯雷他定片为国家级火炬项目,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为海南省高新技术产品。

    海航创新:公司于1999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九龙山旅游度假区的旅游饮食服务及景区开发、建设、运营业务。为了应对未来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管理层决定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实施战略转型,融入或创建一个更大的、基于整个旅游产业的生态体系,以寻求可持续发展的业务能力和竞争优势。

    海德股份:海德股份是海南注册并于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2015年,海德股份确立了以金融为方向以资产管理起步的转型发展战略,打造中国不良资管第一股。公司转型金融领域后,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已在全国多地与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大型企业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共谋产融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