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产销两旺 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或受益

    在我国政策的扶持和企业的努力下,新能源汽车已经连续三年产销量居世界第一,传统的销售淡季仍未拖住新能源汽车的强劲增长势头。那么,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能源汽车产销两旺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宙邦:新宙邦产品主要有锂电池化学品、电容器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半导体化学品以及LED封装材料等系列。目前,产品已批量出口日本、韩国、美国、巴西、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新宙邦在国内外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璞泰来: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稳健,通过新设、合资及并购等方式先后在江西、深圳、东莞、浙江、福建、江苏、香港等地成立了十几家全资子公司,经过前期的业务布局,本公司相关业务互动发展并产生初步的协同效应,形成了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自动化涂布机、隔膜涂覆加工、铝塑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等业务的全面延伸。

    杉杉股份:公司从1999年开始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经营,产品涵盖锂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和电解液。锂电池正极材料主要产品有钴酸锂系列产品、多元材料系列产品、锰酸锂系列产品和三元前躯体;锂电池负极材料产品主要是人造石墨、天然石墨、中间相碳微球、复合石墨及硅基负极材料。

    赣锋锂业: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长期致力于锂铷铯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也是国内唯一的规模化利用含锂回收料生产锂产品的企业。公司的研发能力、技术水平、生产规模及市场份额,在国内深加工锂产品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银轮股份: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各种热交换器为主要对象的研发、制造和出口企业,目前的主要产品机油冷却器和中冷器,是汽车柴油发动机系统、变速系统的关键零部件之一,被广泛应用于载重货车、大中型客车及工程机械上,且它们的应用范畴正在进一步向轿车、船舶、工业用和民用领域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