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白粉行业掀起涨价潮 哪些钛白粉概念股或受益?

    继龙蟒佰利宣布调涨产品售价后,近期,国内不少钛白粉厂家掀起了一波跟涨潮。昨日午间,中核钛白表示涨价,再度掀起市场追捧热潮。那么,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钛白粉行业掀起涨价潮
    钛白粉概念股龙头

    中核钛白:中核钛白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钛白粉的生产的专业公司。目前中核钛白公司所生产钛白粉产量位居国内第二位。而且中核钛白在国内钛白粉领域的地位不断提高,中核钛白公司前身是中核四零四所属的二级独立核算生产单位钛白分厂,长期拥有独立的技术专利,主要从事钛白粉的生产以及销售。

    安纳达: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钛白粉生产企业,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属皖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地理环境优越,水路、航空、公路、铁路交通便捷。公司于2007年5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公司总资产超过10亿元,具有年产3万吨锐钛型钛白粉、8万吨金红石型钛白粉、1万吨专用钛白粉生产能力。

    天原集团: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的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现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所属产业涉及化工、电石、热电、矿业、建材、塑料制品、物流、对外贸易等多个领域,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是四川省突出贡献企业和宜宾市支柱骨干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

    龙蟒佰利: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是一家致力于钛、锆精细粉体材料研发和制造的大型无机精细化工集团。集团目前已形成河南焦作、四川德阳、攀枝花、湖北襄阳等三省四地五大生产基地,在职员工约7300人。主营钛白粉产能60万吨,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