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钛白粉企业宣布涨价 哪些钛白粉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多家钛白粉企业宣布涨价。江苏镇钛、山东东佳集团金红石型钛白粉10月9日起国内销售价格上调300元/吨,国外销售价格上调50美元/吨。那么,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多家钛白粉企业宣布涨价
    钛白粉概念股龙头

    安纳达(002136):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其前身为铜化集团铜陵安纳达钛白粉有限公司,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钛白粉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锐钛型钛白粉和金红石型钛白粉。公司近年来不断的技术创新,科学的内部管理,制造成本、各项消耗指标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龙蟒佰利(002601):公司总部位于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是一家致力于钛、锆精细粉体材料研发和制造的大型无机精细化工集团。公司产品畅销亚太、拉美、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等一百余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03.54亿元,同比增长147.49%;净利润24.93亿元,同比增长463.95%;纳税13.85亿元,同比增长312.1%。

    中核钛白(002145):中核钛白是我国首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的第一家年产万吨级以上的高档钛白粉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钛白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与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推进,中核钛白随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改、扩能、新建生产线、引进吸收新技术等重要措施,不断优化生产与管理,产品远销国内外。

    金浦钛业(000545):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7年,2005年经资产重组成为民营企业,是较大的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企业之一,2012年8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造纸、化纤、油墨、塑料管型材、薄膜、橡胶、皮革、化妆品等领域,畅销市场,并出口到东南亚、非洲、美洲等,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