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云股份午间公告 控股股东及董事长提议公司回购股份

    智云股份17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谭永良及董事长师利全提交的《关于联合提议公司回购股份的函》,谭永良及师利全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合理回归,并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在公司业绩稳定性强、财务状况良好的前提下,建议公司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回购总金额不超过1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智云股份股权激励计划
    智云股份股权激励计划

    回购股份全部或部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12个月内实施前述计划,余留股份予以依法注销,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公司收到上述控股股东及董事长联合提议公司回购股份的函件后,分析公司近期二级市场股价情况并对股份回购事项进行讨论,认为该提议具有可行性。因此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尽快制定相应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并提请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