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钛白粉概念股一览

    钛白粉是一种重要的无机化工产品,在涂料、油墨、造纸、塑料橡胶、化纤、陶瓷等工业中有重要用途。钛白粉,主要成分为二氧化钛(TiO2)的白色颜料。那么,2018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钛白粉概念股龙头

    钛白粉在橡胶行业中既作为着色剂,又具有补强、防老化、填充作用。在白色和彩色橡胶制品中加入钛白粉,在日光照射下,耐日晒,不开裂、不变色,伸展率大及耐酸碱。橡胶用钛白粉,主要用于汽车轮胎以及胶鞋、橡胶地板、手套、运动器材等,一般以锐钛型为主。

    随着钛白粉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被人类认识,数据显示,我国钛白粉总产能占世界的30%,是世界最大的钛白粉生产国,2011年全国钛白粉总产能为约260万吨。此外,我国也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钛白粉消费国,1999-2011年,我国钛白粉消费量从24.8万吨/年增长至165万吨/年,年复合增长率达17.11%,远超GDP增钛白粉速。

    钛白粉相关股票有哪些?

    金浦钛业(000545):公司主要从事钛白粉的生产与销售,强化研发工作,提高金红石产品质量、开展脱硝专用钛白粉的研究。钛白粉主要应用于涂料、塑料、造纸、油墨等下游应用领域。公司是国内硫酸法钛白粉龙头企业,年产18万吨钛白粉。

    中核钛白(002145):为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一直将新产品研发作为一项重要规划,不断培养和建立一支知识结构合理、年龄搭配科学的技术研发团队。目前公司拥有产能25万吨,位列国内钛白粉行业领先地位。

    龙蟒佰利(002601):公司主要从事钛白粉、锆制品和硫酸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为钛白粉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公司与多个世界级的原材料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从加拿大、南非、印度、莫桑比克等多个国家采购原材料,有效的保证了公司原材料的充足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