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台风对哪些股票有影响?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热带风暴级)已于3日21时30分前后在广东汕尾陆丰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玛娃”登陆形成强风、暴雨、大浪“三碰头”的不利局面。广东、福建部分沿海地区出现大风,3日20时到4日20时,南海北部、福建东南部沿海、广东中部和东部沿海、珠江口区将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9级,阵风可达10-11级。

    台风对哪些股票有影响
    台风对哪些股票有影响

    同时,局部地区还将有大暴雨。预计,3日20时到4日20时,广东中东部、福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中部局地有大暴雨(100~200毫米)。

    另据国家海洋预报台预计,3日下午至4日早上,广东东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福建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到大浪;且广东汕头到揭阳沿海将出现30到110厘米的风暴增水,汕尾到惠州沿海将出现30到60厘米的风暴增水。

    气象专家提醒,广东等地受台风“天鸽”“帕卡”接连登陆影响,土壤含水量饱和,江河湖库水位普遍偏高,极易引发重复受灾,要警惕灾害的叠加效应,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内涝、山洪、泥石流等灾害。

    台风对哪些股票有影响?

    台风或对以下股票有影响:1、ST厦工。*ST厦工公司主营业务为装载机、挖掘机、叉车、路面机械等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生产、销售。最新的一季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3月31日实现营业收入9.98亿元,净利润2030万元,每股收益0.02元,市盈率356.00。过去一年内该股有1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交易日涨1次,跌0次,涨占比100%。

    2、广生堂。广生堂公司主营业务为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最新的一季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3月31日实现营业收入8269万元,净利润2039万元,每股收益0.14元,市盈率3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