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 股票佣金最低是多少?

    股票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成交后按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支付的费用,此项费用由证券公司经纪佣金、证券交易所手续费及证券交易监管费等组成,通常这一部分被称为规费。那么,2017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
    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

    股票交易是指股票投资者之间按照市场价格对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所进行的买卖,包括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股票公开转让的场所首先是证券交易所。中国大陆仅有两家交易所,即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

    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呢?据悉,目前佣金不超过千分之三,不过现在很多公司为了招揽业务等需要,已经对资金和开户设置了不同的优惠政策。比如,针对大资金的客户佣金会比较低,一般50万以上的客户在上海有的证券公司可以“零佣金”,不过大型正规的证券公司在万一左右。

    股票佣金怎么计算?

    股票交易费用包括三部分: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2、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异地通讯费:由各券商自行决定收不收。

    股票买进费用:佣金0.1%-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股票卖出费用:印花税0.1%。佣金0.1%-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过户费(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