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油气体制改革方案即将出台(2)

    证券时报

    【一季度经济开局良好深化改革刻不容缓】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居民收入实际增长7.0%……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多项宏观经济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实现“开门红”,超出此前市场预期6.8%的增速,让人眼前一亮。

    【为抢占智能投顾风口券商移动端成新战场厮杀升级】证券时报记者调查发现,传统劵商经过两年多发力后,移动端已成为服务创新的主战场,竞争格局也由此进入下半场,并从早前“引流开户”模式提升到连接投资主体的生态体系建设层面,而且不少券商正抓住智能投顾风口,打造新蓝海。

    【投服中心再启证券支持诉讼剑指安硕信息案主要责任人】证券支持诉讼又现新案例。4月27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再次启动证券支持诉讼,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因安硕信息(300380)误导性陈述受损的中小投资者,并剑指上市公司违法违规主要责任人。

    【格力电器去年净利154亿同比增23%拟分红108亿】在近期白马股行情中表现突出的格力电器(000651)4月26日晚间发布了2016年年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3.03亿元,同比增长10.80%;实现净利润154.21亿元,同比增长23.05%;扣非后净利润156.01亿元,同比增长26.69%。

    证券日报

    【多数二线城市将进入“四限时代”房地产投资拐点有望在5月份出现】“从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数据看,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如期回落,但三线城市表现突出。”方正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夏磊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1月份至3月份全国房地产销售面积同增19.5%,销售额同增25.1%。

    【发改委鼓励形成若干煤企“巨无霸”积极发展煤电联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近期出台的《关于做好2017年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的意见》等系列文件落地见效,近期,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连维良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对统筹做好煤炭去产能、保供应、稳价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新三板公司冲击IPO几家欢喜几家忧】截止4月26日,新三板已有三家公司IPO过会,而去年只有一家新三板公司通过了IPO过会,新三板IPO审核过会速度明显提升。据东方财富choice终端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一共有8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向证监会提交了IPO首发申请,新三板挂牌企业进入IPO辅导的已经超过300家。

    【业绩亏损公司股价进入“一元股”行列华锐风电布局海上风电】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华锐风电实现营业收入9.4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亿元。而由于华锐风电在2014年-2016年已出现连续三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华锐风电于4月25日停牌1天,于4月26日起实施风险警示,实施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为“*ST锐电”。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