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炒股怎样换股 股票换股技巧有哪些

    换股要有自己的绝招,这种绝招不仅表现在换股的对象、时机和数量的确定是否得当,股票换股技巧和策略是否科学,这也是决定换股成败的关键所在。那股票换股技巧有哪些呢?关于股票换股技巧有哪些,下面说一下常见的股票换股技巧。

    股票换股技巧
    股票换股技巧

    换股,是炒股的一项基本功,绝非一些投资者所想像的一卖一买这么简单。换好了,会使整体操作流畅起来,有时还会对提高收益起到决定性作用;换不好,则会适得其反甚至使整个操作步入恶性循环,节接下来详细说一下股票换股技巧。

    股票换股技巧有哪些?

    1、跳板术。当预计所持股票A将下跌时,将A股票卖出,并准备日后在低位再将它买回来。但为了防止大盘和个股出现反向运行(上涨)而踏空,高抛低吸期间的资金不能闲着,需要换入其他股票B。当A股票跌到一定价位、出现较大正差时,保本或微利卖出B股票,接回A股票。通过换股,B股票虽然未能带来较多利润,但为A股票高抛低吸起到了跳板作用,是不必可少的股票换股技巧。

    2、迂回术。原计划买入股票A,但考虑到A股票存在不确定性,先迂回买入确定性较大的股票B。等B股票获利卖出后发现A股票跌幅已大时,再折返买入A股票。采用迂回术换股,不仅能在B股票上获利,而且能节省A股票的买入成本。

    3、穿插术。在跳板术内穿插跳板术或迂回术,或在迂回术内穿插跳板术或迂回术。这种穿插术可以是一环、二环甚至多环。与单一的跳板术或迂回术相比,穿插术的层次更多、收益更高,但这种股票换股技巧操作起来难度也更大,没有把握的投资者尽量不用或少用。

    以上是股票换股技巧有哪些的内容。最后提醒大家的是:换股前要降低预期,不要期望百分之百都能成功;换股时不要指望每次都能卖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换股后如果卖出的股票跌了、买入的股票涨了当然最好,此时盈利或保本换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