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废气治理概念股受到资金青睐

    近年来,各大城市纷纷采取限制机动车保有量增加、限号出行、发展公共交通、提升燃油品质等措施,这些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遏制了大气污染的恶化趋势,相关的废气治理概念股也受到了资金的青睐。那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废气治理概念股
    废气治理概念股

    机动车尾气被公认为是PM2.5的主要来源之一,业内研究显示,汽车尾气排放占据PM2.5污染物总量的30%左右,汽车尾气排放是造成我国雾霾天气的主要“祸首”之一。淘汰黄标车、油品升级也是中国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措施。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废气治理概念股。

    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

    天瑞仪器(300165):公司专业从事光谱、色谱、质谱等分析测试仪器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下游设计PM2.5检测。

    先河环保(300137):公司主要致力于为高端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环境监测设施运营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

    聚光科技(300203):公司业务涉及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和实验室仪器三个领域,环境监测涉及气/液/固三态监测,是两市当中产品线最全/专利最多/研究实力最强的环保监测公司。

    科林环保(002499):公司是一家集大气污染控制领域除尘系统设计、袋式除尘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工业粉尘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华测检测(300012):民营第三方检测行业龙头,主营业务包括食品检测、医疗健康检测、环境检测三大领域;环境监测站检测业务、环评脱钩、碳排查认可以及土壤修复市。

    三维丝(300056):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环保除尘滤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高温滤料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均处于领先地位,在国内火力发电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三位,内资企业第一名。

    龙净环保(600388):公司是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

    那么,关于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